为什么要起名字好麻烦啊

找文😭

求求各位了😭😭孩子找了快俩月了……

受应该是个风水大师,我好像只记得两个情节


第一个情节是受被人找到受人委托去看了一个老总的家里,破了个阵,而且那个阵是老总一个对头找歪道设下的,是搬财的。


第二个情节是受好像认识一个娱乐圈的小明星,这个小明星去参加综艺节目,是拉着受一起参加还是把受拉去当类似于安全员一类的角色了?那个综艺节目去的好像是竹林还是山里的一个别墅,进入别墅的节目组明星和工作人员被困在里面了,好像是有个红衣女鬼。受知道后也进去了,带着他们从里面破了这个阵还是啥,出来了。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有明星还求符了,而且其中一个女明星在别墅里面挺特殊的?


还有一个情节我不太确定是不是这里面的,受也是被邀请去看房子,主人家我忘记有什么困扰了,只记得受让去弄了鸡血还有啥?抹在了窗户上,好像还有血掌印?


我只记得这些了,求求各位了🙏🙏

评论